𝐀𝐜𝐨𝐮𝐬𝐭𝐢𝐜

脱坑跑路了
祝幸福

【Y2】 Ring My Bell(中)

再一次上下解决不了

大概是偏离主题了 我对不起你一二三酱T T

我已经不好意思说我的设定是

小明星S × 总裁N

非常OOC

CM相关请参照任天堂岚马里奥部分

笔力有限不会写对话啦XD

前篇   

=======================

为了不在工作人员面前出糗和给他们添麻烦,樱井在拍摄的前几天趁着空余时间下了一番功夫,把所有个人游戏玩了一遍,还拉着松本锻炼对战游戏,虽然在输赢方面没有什么成效,但至少对所有的游戏有了一定的了解。

听相叶说,这一次广告的概念就是拍他玩游戏的样子以及转播他屏幕里的画面,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的游戏分开录,在单人模式游戏的录制中他可以自由发挥,甚至自言自语,发出叫声都是可以的,唯一前提是不要死太多次;至于多人模式游戏的录制,有他一个自然不够,还会有一个人来和他一起拍,不过实际上还是以樱井的镜头为主,主要拍摄他的各种反应和动作。

他当然不知道另一个要参与广告拍摄的人是谁,甚至松本都是第一次听说还有其他参与者,而游戏公司方面又提出要保密,樱井只好抱着疑问参与拍摄。

 

拍摄前一个晚上熬夜打游戏的樱井打着哈欠进入拍摄现场,到场的工作人员还在准备着,他刚向工作人员们打了招呼,就被造型师一把拉走,让他换上了白T裇和连帽衫,下面再搭一条运动裤,果然契合设定是一套居家到不能再居家的服装。

走回布景前,拍摄人员已经全部到位,他环顾四周,倒是没有见到那个要和他一起拍摄广告的人。他也不急,听导演说了大致的方向之后就接过递来的手柄坐上了放置于背景的沙发,系统随机选择了一个跑酷游戏,他对这种游戏倒是很有兴趣,但兴趣归兴趣,废柴事实还是不能改变的——比如他没能及时躲过一开始的障碍,一头便撞了上去。

“诶?”还没开始就结束让樱井受到了打击,不服输地按下了“重新开始”的选项,这次他倒是学聪明避开了之前撞上的障碍,之后的一段路也很是顺畅,让他得意地连声夸着自己:“不错不错……”

“……看来我还是有些游戏天分的嘛!”

不过刚刚树立起的自信还没坚持多久,他一个跳起就踩进了坑里,失败的音乐立刻在耳边响起。

之后导演又示意多换几个游戏试一下,虽然剧情不一样但情节还是大体相似的。

就这样事故频发但很有看点的个人部分在导演憋着笑的“cut”中结束。

 

他有些愤愤地将手柄放下,走到导演身边去查看效果。当屏幕上的画面出现他被游戏打击挫败的表情时,身后传来了fufufu的笑声,樱井回头想要寻找笑声的主人,视线里便出现一张眉清目秀的脸蛋。少年与他对视着,一双琥珀色的眼睛里盛的全是笑意,嘴角上扬,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让他以为面前这位发型清爽的少年还是一名学生。

站在一旁的松本这时走到他身边,向他介绍着:“这位是二宫和也。”

少年颔首,朝看着二宫发呆的樱井挥了挥手,“你好,我是即将和你拍广告的二宫,还请多多关照。”

樱井认真地搜索了自己脑中的数据库,觉得眼熟却似乎从没在娱乐圈中见过这位少年,礼貌地伸出手,“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还是学生?”

“不是,樱井君,我已经是社会人了啊。”我可还是你的迷弟呢。

二宫勾着唇满意地看着樱井惊讶的表情,一只手伸出握住了樱井伸过来的手,象征性地摇了摇权当握手。和想象中一样温暖而有力的手掌,还有修长的手指,二宫撇撇嘴,松开手在心里默默评价着。

 

主角两人换好衣服就再次投入拍摄,既然设定是家里,两人的穿着都很休闲,连配色都搭得恰到好处。广告的初衷本就是以一种放松的状态绝对真实反映游戏者的当时感受来吸引人眼球,基本上是不需要演技的。

当然为了使广告变得有看点,两人的实力自然是不能相差太远,二宫对他设计的游戏当然有绝对的了解,但是从之前的拍摄就可以看出就算是几天的训练樱井对游戏还是没有完全的把握,苦手依旧还是苦手。

但作为他的迷弟,既不能让广告失了趣味性,也总不能让偶像输得太惨——这样让他以后还怎么放长线钓大鱼。所以他决定保留实力,少些真诚多些套路。

而他觉得自己还是低估了樱井翔,已经实力放水的他在对战模式下还是赢得轻松,他只要在开始前看一下樱井所在的位置就能大概判断出他即将往哪个方向走。看着樱井沮丧地盯着二宫手柄发呆的申请很是心疼的他提出再来一次。

都让让,这一次他要泄洪了。

 

不过倒也不是樱井翔的游戏实力真的差到这种程度,而是他自己分心太过严重。对自己审视清楚的他知道自己几乎不会一见钟情,但看到二宫的脸的那一刻除了眼熟还有传说中一见钟情里的经典套路一秒心跳漏跳的感觉。

不仅是二宫的脸很对他的胃口——当然他不是同性恋,而且握手时对方软软的手掌让他有想要捏一把的冲动,碍于第一次见面,更碍于他的偶像身份,总不能对别人动手动脚的。

但他觉得他大概是真的对那位少年一见钟情了。

好不容易控制住了自己捏对方手掌的冲动,可在对战模式时他的视线还是会不自觉地偏向那双熟练操作的、软乎乎的手上,为了不显得自己的眼神很突兀,他手还是在手柄胡乱操作着,不过上上下下很快就回到原处,等他再反应过来,那双手已经伸到二宫头顶,身边传来他欢呼的声音,再回头看屏幕他已经输了。

好在二宫只是以为自己低头是被失误打击到了,提出再来一次,他也顺着台阶下,不再转移注意力而是认真对战,略显尴尬的痴汉经历就那么被揭过了。

可是镜头是不会骗人的啊,樱井翔先生。站在显示屏看到整个过程的松本在内心吐槽着。

两人继续拍了几个对战模式的游戏,樱井终于成功扳回了好几局。他转头看身边那人嘟着猫唇用手揉了揉脸不服输地嘟囔着“可恶”,默默在心里高呼可爱。

后来又转向了协作模式,在对战模式中没什么亮点的樱井却意外和二宫配合默契,很多需要两人同步完成不用提前交流就能一次完成,留了不少可以用作广告的素材,算是为这次拍摄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结束拍摄的两人鞠着躬向工作人员道谢,并肩走向更衣室。樱井鼓起勇气叫住了二宫,二宫抱着自己的衣服回头,面对着那双湿漉漉的琥珀色瞳孔他搓着衣角磕磕绊绊地问他:“我能问你要个邮箱吗?”

“……”二宫歪着头有些不解地望向他,似乎还在思考什么。

“或者交换line也可以!”他退一步请求道,掏出手机递向他,吐槽自己活像告白的女高中生。

“fufufu……被偶像问要电话还是第一次呢。”二宫捂着嘴笑得开心,另一只手接过手机,熟稔地摁着屏幕,很快又递回来,“真是没办法,这是我的号码,一定要收好了哦,翔桑。”说着便哼着小曲离开了。

樱井接过手机后正急着确认号码,自然错过了递手机时二宫眼里闪过的狡黠神情。完成工作后放松的樱井还沉浸在自己心中的铃被初见的少年敲响的惊讶与成功拿到少年电话的喜悦中,殊不知已经踩进了多么深刻的套路里。

 

伸着懒腰走进自己办公室的二宫一屁股就陷进了自己的沙发椅里,潇洒地解开电脑密码准备开始工作,放在一边的手机振动,提醒有短信进来。

他划开解锁键,短信内容便显示在屏幕上——

“发件人:樱井翔。

晚安。樱井。”

这是二宫手机上来自樱井的第一封短信。

他哼着歌,也简短地回复了一个“晚安”。


TBC.


我觉得聪明的你们一定看懂了最后的发件人!

hhhhh没看懂也没关系

没错 我写了两个痴汉……

互相痴汉!

没救了我。

我明天再写(下)吧别打我QAQ

评论(1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