𝐀𝐜𝐨𝐮𝐬𝐭𝐢𝐜

脱坑跑路了
祝幸福

【Y2】Ring My Bell(上)

@一二三二一 的点梗

总裁N × 小明星S

非常OOC

我也不知道为啥写成这样了

bug多也不要打我233333

=================

当樱井翔被助理带进会客室的时候,他的心里是忐忑的。他出道时间不长但也绝不能说短,却总在半红不红的状态,最近因为自己的rap曲拿了几个奖项,说是收获颇丰,但粉丝数却没有明显的波动。对此他倒是不以为意,条条大路通罗马,一定有一条适合自己。

不过他不太清楚那深受青少年欢迎的游戏公司是看中了他身上的什么特质,才选择让他成为公司即将推出的新款游戏的代言人。

但正如他的经纪人松本润——那个浑身散发着魅力而且比自己更加适合做偶像的人所说,无论是代言也好番组也罢,能多刷些存在感至少能混个脸熟都是好的。

根据这听起来很有道理的逻辑,他很快答应了这档广告的邀约。

端正的坐在椅子上的樱井翔西装笔挺,穿得像参加应聘的求职者一般,虽然他出门前被松本上下打量并建议没有必要穿着这么正式,他还是挑了套合身的西装,至少能够表明他对这件事严肃认真的态度。松本看了义正言辞的他一眼,耸了耸肩,便没再阻止随了他去。

虽和经纪人松本两人一起坐在会客室,但他还是不由自主有些紧张,手心发烫,渐渐开始出汗,回过神来手已经湿漉漉的了。松本一脸好笑地问用手擦擦裤缝的他:“你很紧张吗?”

“没有!”止不住的嘴硬。

“那你一分钟眨眼睛的次数未免太多了。”松本冷静地吐槽。

“因为我眼睛大!太干了!”

 

松本正想继续吐槽他,却听见会客室的门打开的声音,索性选择不说话憋着笑不揭穿装作很冷静的樱井。两人的视线同时转向门口,便看见一双长腿踏进来,来人随意地穿着白衬衫和破洞牛仔裤,笑容灿烂地走向他们。没几步就走到两人面前,朝樱井微鞠了个躬,伸出手示意要与他握手。樱井看到笑容满面的那人不由得放松了下来,礼貌地用手抹了抹裤子才伸手与他相握。那人简单地介绍了自己,相叶雅纪,负责今天与樱井的广告商谈。

樱井点点头,在相叶的示意下坐下,抬头看见相叶轻声和松本说了什么被松本笑着拍了头,两人气氛融洽得让樱井觉得自己可能眼花了。仔细想想印象中松本从没在自己面前提过相叶雅纪,但松本的迷之交友圈就算是他也无法参透,耸了耸肩按下不表。

相叶先向两人简单地介绍了即将推出的游戏,等两人大概了解了这是一款供个人和家庭共同娱乐的游戏后,又大概说明了这一次广告的内容,一切确认无误后,便拿出了手柄递给两人让他们感受一下。随机选择了一个,两人便开始对战。很少接触游戏的樱井有些笨手笨脚的,还没搞清楚手柄上各个按钮的用处,就被熟练操作的松本找到并且攻击。看着屏幕上大大的“game over”,樱井有些沮丧,却不服输地要求和松本再来一场。

结局自然是不言而喻甚至比第一次更快地被发现,松本拍了拍被击沉后低着头死死盯着眼前手柄的樱井的肩膀,安慰他:“没事没事,你很少玩嘛。”这句话却击中了樱井,他有些不死心地,带着试探的语气询问坐在一旁的相叶自己能不能将这款游戏带回家,以便能够熟悉这些游戏不至于拍广告时浪费工作人员太多时间。

 

“这恐怕……”

许是相叶没有想到樱井提出这样的要求,他的表情看起来很为难,甚至有些踌躇,让樱井不知该如何坚持说下去,张着嘴正想改口,却被松本打断,松本对相叶说话带着平常努力克制的小奶音:“既然翔君都那么说了,就希望相叶君你能通融一下,看他游戏废柴成这样总要让他练练吧,免得给拍广告的工作人员们添麻烦。”说着还举起手保证道:“我们保证在游戏发售之前绝不外传,怎么样?”

相叶皱着眉头看看握着拳头向他保证一脸诚恳的松本,叹了口气,只好点头答应。他走出会客室对助理说了几句话便走回来,脸上已换回了灿烂的笑容,示意两人稍等一会就一屁股坐下和樱井自来熟地聊起了天,等助理将整套游戏送进会客室相叶已经改口称樱井为“翔酱”,樱井也不太在意称呼和敬语的变化,就随了他叫自己的昵称。

由于接下来还要赶通告,他和松本手上都提着游戏礼貌地准备告别。被相叶送进电梯的两人向他道了谢,在电梯门合上的时候,樱井朝松本挑了挑眉,“游戏废柴?你还真能损我啊。”

“不说你游戏废柴一点人家怎么会把游戏给你,你不谢谢我就算了,还怪我损你吗?——再说了,你游戏确实废柴,居然能在同一个地方被我找到,还有几天你好好练吧。”松本毫不服输地回嘴,并朝樱井挥了挥手中的游戏。

被戳中痛处的樱井乖乖闭嘴,在心里暗下决心要趁空闲时间练好游戏。反正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以后一定能够狠狠地虐把松本。他光是想象那个画面就不由得愉悦起来,面带诡异微笑的样子让松本看着一抖,翻个白眼吐槽一句“好恶心”就加快了脚步走向停车场方向。樱井提着一大袋游戏,瞪着大眼睛只好快步跟上。

 

将樱井和松本两人送进电梯后的相叶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转过身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路上连走路都开始带着跳步,他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使劲转了两圈,瞄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掏出手机按下几个键便放到耳边。“嘟”声响了很久电话才被接起,那头慢悠悠地传来慵懒的声音:“……喂?”

“NINO,你才起床啊,昨晚干嘛去了?”

“……测评游戏啊,怎么样,我交给你的任务完成了没有?”电话那头的人打了个哈欠,软糯糯的声音让相叶觉得他随时要睡过去了。二宫一手握着手机,一手揉着额头,昨晚测评游戏就靠着沙发直接睡过去了,醒来的时候太阳穴隐隐作痛,但他还是耐着性子听着相叶绘声绘色地描述刚刚发生的事情。

“不错不错,相叶氏,完成得很棒嘛,成功把游戏送出去了。”

“那当然,”相叶得意的声音从听筒传来,“给我涨工资吧。”

“……好。”二宫犹豫了一会,还是答应了这个平常绝对不会答应的请求,谁让他心情好呢。

 

虽说樱井一直处于半红不红的状态,但二宫和也却一直是他忠实的粉丝之一,从他刚出道没多久就被脸和声音击中,成为一位标准的迷弟,要论他最喜欢的几样东西或者人,樱井一定能排在前列,有些时候甚至比游戏还要重要。

挂了电话的二宫伸个懒腰,满意地看着电脑桌面上的人,甚至伸手摸了摸屏幕,轻声对自己说道:“终于要见到你了,樱井翔。”

都说谁先心动谁就输了,二宫却不以为然。

谁套路谁还不一定呢。


TBC.


上写得有点歪……

让我在下把它正回来233333

评论(2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