𝐀𝐜𝐨𝐮𝐬𝐭𝐢𝐜

脱坑跑路了
祝幸福

【SN】日常感 01-04

日常三十题


满天撒糖系列

傻白甜我喜XD

=====================

01.早安吻

微睁着眼睛看眼前的人拉开窗帘,早晨的阳光透着窗户照了进来,洒在床沿,为雪白的床单镀上一层耀眼的颜色。樱井已经换上白衬衫,最上面一颗扣子还没有扣上,凑上前去揉了揉二宫的头毛。

“早安。”樱井带着笑意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还没睡醒的二宫揉了揉脸,眯着眼将被子拉到自己的脸上挡住光,似乎想逃避现实接着与周公喝茶。

樱井宠溺地笑笑,没有再坚持叫他,而是离开房间走向了厨房。和生活作息模式是晚睡晚起的二宫同居多年,虽说他还是分不清韭菜和葱,但至少早餐是可以解决的。

将早餐端出来的时候二宫还没有起床,樱井只好再次走进房间,在床上那半睡半醒的人的额头上印下一吻。在他含糊地嘀咕着什么的时候,把人拉起,牵着他去洗漱。

 

 

02.白米饭

刚热好牛奶的樱井及时拦住了想逃避吃早餐的二宫同学将他摁在椅子上,嘴上说着“我待会开车送你上班”,并强制性地在二宫面前放了半碗米饭。桌上摆了几盘前一天晚上买好的配菜,二宫抬头看了樱井一眼,耸了耸肩拿起了筷子。

樱井满意地看他将一口米饭拌着配菜塞进嘴里,也坐下来端起了自己面前的碗。

身为吃货,樱井对事物向来对食物都是来者不拒,特别是自己做的早饭——虽然也就洗了个米煮了个饭,但这种愉悦感明显增长了自己的食欲。

二宫扒拉完自己碗里的饭,放下碗和筷子,撑着下巴看一旁的樱井将嘴巴塞得满满的,十分认真地咀嚼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发着光表现出食物的好吃。

“果然是仓鼠先生呢。”二宫扯了一张纸,帮樱井擦了擦嘴角,心里想着。

 

 

03.系领带

樱井看了看腕上的手表,暗叫一声不好,再不动作快点要来不及了。可脖子上的领带仿佛是跟他作对似的,怎么系也系不好。

已经穿好衣服靠在门沿的二宫好笑地看着镜子前正在与领带激烈斗争的樱井,啧了一声便走向他,将他身子扳向自己,低头解开樱井打得乱七八糟的结,以自己的方式为他打了一个漂亮的左手结,有些自得的样子抬头以上目线看樱井。

樱井微微低下头就可以看见那人的发旋,他最近刚剪的头发很清爽,软软地搭在额前的头发看得人很想揉上去。

“谢谢Nino。说起来我刚工作那会儿领带也是你帮我打的。没有你我还真是不行。”樱井边打着直球边揉乱了二宫刚刚打理好的头发,饶有兴趣地看着他耳朵泛了红。

“走了。要迟到了。”二宫甩开还放在自己头上的手,转身背包准备出门。樱井望着那有些猫背的背影,轻笑了一下跟了上去。

“别走那么快,我送你啊。”

 

 

04.驾驶座

解锁。拉开车门。坐上车。关上车门。

一系列日常必做的动作做起来自然行云流水,樱井拉出自己的安全带找到锁扣扣好,如此简单的动作二宫也如出一辙地完成了。樱井撇了撇嘴,“什么嘛,还想帮你扣一次的。”

二宫翻了个白眼,“开你的车吧。”

樱井挑了挑眉,没有回话,一踩油门就将车开出了车库。

樱井翔好像今天心情很是愉快的样子,开车时也是扬着嘴角,即使遇见红绿灯也欣然停下,用手轻轻敲击方向盘,嘴边还哼着调子,一点也没有因为红绿灯拦住去路而受到影响。

二宫有些疑惑地歪头看他,这家伙平常出门心情都那么好吗?

许是被盯得不自然,樱井也意识到自己的情绪确实高涨,转头睁着圆圆的眼睛无辜地看他:“难得送你上班我高兴还不行吗?要不然我以后都送你上班吧。”

好一记直球。

二宫先生觉得自己的耳朵肯定红了。



TBC.

又来试水啦

好玩的话就继续~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